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手抄报展

发布时间:2018-05-04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44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管理学院于5月4日在中都校区第一食堂门口举办主题为“新青年求实精进 新时代逐梦前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手抄报展。

本次展出所有作品,紧紧围绕五四精神、十九大精神、山医精神设计,学院共有26个团支部、850余名团员参加,征集作品130余份,在遴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出的同时,还对所有作品进行网上投票评选。活动得到学院学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回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寄情于书画,将自己作为团员青年的一腔热忱和满满自豪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求实精进,逐梦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用执着的信念、如火如荼的青春,为实现中国梦、山医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