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消夏师生联谊会暨毕业送别会

发布时间:2018-06-2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27

6月28日晚,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网球场举办了第四届消夏师生联谊会暨毕业送别会,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党委书记李红梅、副院长袁永旭、全体教师以及2017级本科生和部分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舞,第四届消夏师生联谊会暨毕业送别会正式开始,联谊会是学院落实本科生导师制的一次集中交流,同时结合了毕业生送别活动,师生同坐畅谈,品尝西瓜,参与有趣的游戏,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2017级学生带来《同桌的你》、《那些年》、《重返十七岁》等歌曲,熟悉的旋律引起师生广泛的共鸣,大家同声歌唱追溯曾经的回忆;节目中间还穿插了为毕业学子送祝福的活动,一张张2017级学生亲手写的明信片由主持人宣读,为毕业学子送去未来的憧憬与祝愿,古灵精怪、典雅秀美的西瓜灯点缀了整个会场;郭佳老师与郭丹老师的合唱《当爱在靠近》和《后来》、2014级陈泽琨同学的《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则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顶点,联谊会在一曲《不说再见》的大合唱后圆满结束。

消夏师生联谊会是管理学院的传统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在炎炎夏日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带去清凉;活动同时加入了毕业生送别内容,希望2018届毕业学子用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质朴书写绚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