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方向)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7857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2017年3月5日,全国第54个学雷锋活动日,为了弘扬雷锋同志先进事迹及奉献精神,引导与激励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无私奉献精神,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方向)积极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图片1.jpg

3月5日上午九点,由2015级公管部分同学组建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从山西医科大学出发,队伍由系主席张鑫带队,步行至晋中市榆次区新建南路,帮助环卫工人擦洗道路防护栏。大家热情高涨,服从分工,不放过任何角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成功的美化了城市道路环境,并在中午十一点半结束了这次光荣的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同学们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虽然此次活动比较累,天气比较冷。但同学们都没有抱怨,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人民服务。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2015级公管的同学也会继续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