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2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40

9月20日晚,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在慎思B304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思想政治辅导员孙向谦主持。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为我党领袖的奋斗历程,增强本次主题班会的参与性与互动性,本次班会采取分组学习的方式,全系以宿舍为单位,共分为11个学习小组,利用课余时间攫取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并且在班会上对本组的学习成果和感受进行分享。对总书记的踏实做事、艰苦奋斗、勤奋好学、实事求是、志存高远、一心为民等几个方面展开详尽的分享,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的光辉岁月。台上分享者神采飞扬,台下同学认真聆听,气氛活跃。

最后,孙向谦老师进行了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奋斗的七年,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不畏挫折,勤奋好学,踏实进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握当下,谱写属于自己青春的华美篇章。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饱满热情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