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社论庆祝中共成立九十四周年

发布时间:2015-07-0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609

7月1日,副校长贺培凤、组织部长陈利平和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一道,共同学习《人民日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社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n1.jpg

贺培凤校长讲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首先要有“落到实处”的紧迫感。每一个学院、每一个部门都要积极作为,事事有着落,招招见实效,才能为未来赢得主动。 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拿出只争朝夕的不懈干劲、马上就办的雷厉风行,将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人民在看着我们,历史在看着我们。

陈利平部长在发言时讲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保持“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修身之 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校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政治坐标,对得起共产党人这个庄严称号。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回望我党九十四载风雨历程,要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以在岗 勤勉、敬业奉献的工作状态,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在山西医科大学的未来发展中,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