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9867

2017年4月28日上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南楼四层实验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任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三名非党员同学出席。

1.jpg

会议开始,任敏对来参加此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三位非党员同学的积极性表示认可,并再次强调了学院研究生发展党员的标准——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对入党申请人进行综合考察,反对只以学习成绩作为评价一名同学是否具备入党资格的唯一标准。她指出,研究生同学特别是党员同志应清楚认识自己,抓住各种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随后,潘思静同志选择2017年“两会”医疗领域热点问题中儿科医生短缺、取消药品加成、医保改革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阐明这三个问题的产生原因、影响及建议。冯清同志围绕“反腐倡廉”主题讲述当前反腐形势、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动向及腐败内涵新变化。接着,非党员同学姬建鑫、陈彤、李欣彤对两位同志所讲内容做了点评,并将自己在听讲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与主讲同学进行交流。最后,任敏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主讲同学应重视发挥自身在学习活动中的主动性、创造性,选择一个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强调学习活动过程中主讲人与其他党员同志的互动,使大家真正从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受益,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