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系列学习研读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提出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目标,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懂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前提。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研读报告,做到字字不落,句句读懂,段段解析,每个人都十分认真地做了学习笔记,为深入理解报告的精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七集专题纪录片。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了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观看过后,所有学生纷纷惊叹于党中央的英明决策。该片激发了大家空前高涨的学习热情及爱党、爱国、爱军情怀,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三是支部所有成员递交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书面心得体会。每位学生用工整的字迹,流畅的语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记录下这段时间以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种种收获,体会颇深,受益匪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今后的活动中,将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继续组织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使每位学生党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努力学习与拼搏,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