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8-01-26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56

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至善C308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梅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重点章节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多角度畅谈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心得,交流了推进学习贯彻工作的思路方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前期出版的第一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将其融入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中,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和学校“两个一百名”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李红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从理论上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从实践上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组织支部党员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思想精髓。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学院自媒体平台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及时报道各党支部学习贯彻情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