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大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04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按照学生第二党支部"学马研马用马"党日活动安排,2018年5月9日全体支部党员在至善楼c座305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北大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会议伊始,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视察时的相关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观看之后,由巩瑞、窦菁、张燕芳三名学生党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讲话,大家都感觉到,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研究和宣讲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信念执着,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担起身上的责任,为山医、为祖国的建设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