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07-26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16

7月25日,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总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老校区行政办公楼十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贺培凤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同志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是在管理学院初创阶段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构建“十三五”事业发展新格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是学院党的建设一个新的里程碑。

上午8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主持人程景民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参会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在大会筹备中,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3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相关事项进行专题研究,各党支部克服时间紧、党员休假等实际困难,严格按照程序认真组织党员推荐候选人,广泛征集广大党员意见,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反复酝酿讨论,最后拟定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职数和候选人名单,报请校党委批准后提交大会选举。

校党委贺培凤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在充分肯定学院以往工作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阐述了开好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每一名党员本着对党、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本次党员大会开成一个开辟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大会;管理学院班子能够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问题与不足,把党员大会开成一个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的大会;本次大会要充分发扬民主,选出一个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能够与师生同心同德,具有为学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能力的好集体。

李红梅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题为《忠诚担当,砥砺奋进, 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经大会表决通过。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利宏同志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副院长袁永旭同志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监票人名单,分别通过了大会表决。大会宣读了计票人名单。

经过规范有序的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轶、李红梅、张利宏、袁永旭、程景民五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党总支委员会上,李红梅全票当选党总支书记,张利宏全票当选副书记。党总支委员会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程景民担任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宣传委员,袁永旭担任统战委员和青年委员,王轶担任组织委员。

大会选举情况和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已报请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