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扎实推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 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和领袖风范中汲取精神养分和感召力量,提高师生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连日来,管理学院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

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及“三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教工和学生学习教育提出了分类指导意见。教工以支部为单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西的新期望新要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生以主题班会、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形式,集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艰难困境磨砺中、丰富革命实践中、复杂国际斗争历练中成长的过程, 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核心和全党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发扬总书记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勇于攻坚克难,担当时代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与此同时,学院还通过网站、宣传展板等媒介,利用新生教育、入学教育的契机,积极引领师生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