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862

12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学院实验室隆重举行。校工会董志敏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董海涛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按照预定议程安排,大会通过了《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规范有序的投票过程和认真细致的计票工作,大会选举田步伟、吕小萍、郭文秀三位老师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迎娟、邰杨芳、章娟三位老师为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郭文秀老师为工会主席、邰杨芳老师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学院分工会主席郭文秀老师以“服务教职工为己任,努力推进工会工作”为题作了简短发言表态。最后,程景民院长做总结讲话,对新当选的各项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勉励他们要发挥特长、团结协作,在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和凝聚人心上起到重要作用,使工会组织在学院建设发展中起到积极的助力推动作用。管理学院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会员大会在《国际歌》雄壮的乐曲声圆满闭幕。

分工会的成立为管理学院的工会建设开启了崭新一页,为维护学院广大教职工地位和权利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也对促进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学院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学院实现科学发展的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