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16-04-28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006

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管理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学院四层会议室举行,共有9名教师参赛。

每位参赛教师立足自己的专业,呈现了一堂堂内容充实,思路清晰的课堂。田步伟老师将复杂的公共选择问题讲解得清晰明了,王宇潇老师则把软件和生活实际运用相结合,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就医患这一话题,老师们的讲解也不一样,常青老师从法律关系角度分析,郭佳老师则通过人文沟通来解决。

随后,董海涛书记进行了点评,从案例选用,幻灯片设计到教学中的方法和技巧提出了建议。最后董书记公布了比赛结果,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赛后老师们反映此次比赛收获很大,既了解了彼此的专长,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又学习到其他老师所采用的教学方法、教学技巧,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目的。

IMG_20160427_152301.jpg IMG_20160427_181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