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2018年1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迎泽校区公卫楼办公室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院长王彤,副院长邱服斌,党委副书记李薇和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主持。

首先由张志红书记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我校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我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确立了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提出了今后五年需要完成的十项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学校“两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的工作分工,深入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特别是大会提出的“求实精进、坚韧弘毅”的山医精神和“两个一百名”的发展思路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大家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迈向辉煌的大会。

张志红书记最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具体任务,需要每一个公卫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本领,敢于争先,奋勇跨越,以时不我待的改革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再创山医辉煌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公卫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发愤图强,拼命赶超,争取率先建成研究教学型学院,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