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卫检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于922日下午三点在迎泽校区B202室开展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旨在歌颂伟大昌盛的祖国,为古老而又年轻的祖国送上七十华诞的祝福。活动由班长韩紫嫣主持,辅导员张瑾老师和张雨琼、王泽群担任评委,17卫检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韩紫嫣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代青年接力奋斗,为此每一个年轻大学生都应该献出一颗赤诚的心为祖国贡献力量,与祖国共进步、同发展!

接下来,选手们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与祖国共奋进”“任重道远,继往开来”等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台上,选手们慷慨激昂,那掷地有声的话语穿越时空,为亲爱的祖国献上赤诚的祝福;台下,同学们侧耳倾听,内心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嗓音早已激情澎湃,喷薄欲出的爱国之情,打湿了多少人的眼眶。

活动最后,张瑾老师对选手们做了认真详细的点评,并与大家一起分享聆听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热爱祖国,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张佳芬同学和党凤凤同学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穿越那五千年悠悠岁月和70载的缤纷花季,亿万炎黄子孙的心中永远有一个美丽的中国梦。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一个中国人的默默耕耘,需要每一个大学生的奋斗不息。

 

/文:马晨冰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