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不忘公卫初心、勇担防艾使命”主题晚会


   

由山西医科大学校团委主办,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承办,校心愿爱心社协办,以“不忘公卫初心、勇担防艾使命”为主题的防艾晚会于2019年11月30日晚21:30在中都校区大学生剧场圆满落幕。晋中市榆次区疾控中心艾防科副主任医师刘佰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校团委副书记姚尚满,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张文平,学生处地丽格娜.地里夏提,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燕燕及辅导员姬成伟、王晓静、张瑾、王玉男出席了晚会。全体师生共聚一堂,预艾卫爱,谱公卫华章。

    多一分理解与关爱,少一分冷漠与歧视。晚会在歌伴舞《拥抱你》中拉开序幕。《生命之歌》以人工智能与医学为题,描绘了人工智能和医学碰撞出的火花。歌曲串烧《我是年轻人》舞蹈《pick me》以及拾叁乐队带来的《晴天+嘿,姑娘》、校民乐团带来的《权御天下》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朝气活力。《各民族在山医》由哈萨克族,维吾尔族,蒙古族的同学们表达了团结友爱奋进的情谊。两位女生带来的相声《开学》和迷你话剧《你好,铁柱!》以大学生活为内容,抒发了医学生热爱生活、开心学习、积极向上的情感。歌曲《瞳孔里的太阳》,号召同学们对跌入谷底、感到无助的艾滋病患者,给与理解支持和温暖希望。小品《暖化》和话剧《放弃你,靠近你,抓紧你》倡导“全民动员”,做好防艾工作,用爱和实际行动去暖化身边的人。《那年记忆》用歌声、用心语、用我们最美好的姿态为祖国、为家乡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公卫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合唱《让世界充满爱》表达了公卫学子致力防艾,携手山医学子共筑健康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歌声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房。

晚会尾声,全体演职人员举行了“爱国旗、护国旗”主题颂唱活动,手持国旗,颂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众口齐声热情的颂唱、满场飘舞的国旗中,主题晚会达到高潮,圆满落幕。

预艾卫爱,医韵悠扬,山医学子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与全世界一起对抗艾滋,守护人类健康!

 

(文/张潇升  马浩严  焦思雅   图/校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