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学术管理 
     机构设置 
     传承辉煌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分团委>>正文

分团委简介


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下设12个年级团支部,55个班级团支部。学院学生分会下设办公室、组织部、网宣部、礼仪部、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接受学院党委领导,由分团委书记指导,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直接负责。

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执行主席:

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 徐颖超

主席团成员:

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 许憬瑜(团总支书记)

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 张潇升(团总支副书记)

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 沈阳

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 葛嘉星

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文化引领、志愿服务和组织保障工作。经过多年的积淀和传承,锻造出“公卫博览”、“医学生杯足球赛”、“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品牌,搭建了解放南路二社区、老军营新建南路一社区、桃园南路二社区等校园周边志愿服务平台,指导青年学生在“晋商杯”创业大赛、“兴晋挑战杯”科技创业大赛等活动中不断突破取得优异成绩,被共青团山西省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多次获评山西医科大学“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