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委员换届选举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经校党委批准,公共卫生学院于2017年7月23日下午3:30在电镜楼五层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

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52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52人。大会由上届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王彤主持。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在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进行推荐的基础上,由上届委员会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委员候选人9名,差额2名,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会上,总支副书记李薇代表上届党总支做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表决全票通过。同时大会表决全票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经过紧张有序的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彤、朱培培、张志红、李薇、吴晓兵、梁瑞峰、燕燕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上,张志红全票当选总支书记,李薇全票当选总支副书记。总支委员会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朱培培担任总支统战委员,吴晓兵担任组织委员,梁瑞峰担任纪检委员,燕燕担任宣传委员和青年委员。

http://www.sxmu.edu.cn/info/1055/67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