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


7月25日下午四时,公共卫生学院于办公楼七层会议室召开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讨论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红主持。

会上,张志红书记指出了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体参会人员就个人学习感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有的对播放内容进行了梳理,有的结合自身总结了收获,有的用改革思路分析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三个小时。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碰撞了思想,交流了心得,发现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学院各基层教工、学生支部也根据学习、生活、工作的实际情况,以自学、小组讨论、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内容和精神。全院上下掀起一股学习交流、进步思想的热潮。在接下来的“十三五”期间,学院上下将更加协同努力,为学院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不怕艰难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