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2016级第二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进入实践阶段


9月1日上午,我院2016级第二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培养开学仪式在太原市疾病控制中心6层会议室举行,办公室张文平主任和太原市疾病控制中心科教科李晋芬科长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实践学习的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太原市疾病控制中心科教科李晋芬科长主持。会议中,李科长详细介绍了疾控中心的情况,并对学生实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张文平主任在会议中提到,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方案要求,全日制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需要在公共卫生相关机构完成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实践,希望学生们要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同时也要严格遵守疾控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纪律制度和考勤制度。

太原市疾病控制中心是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科研素养极强的教学科研队伍,同时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承担着太原市疾病控制的相关工作。多年来,太原市疾病控制中心一直协助我院开展本科生生产实习和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我院2016级第一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工作已于近日顺利完成,本次为我院派出的第二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