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


9月3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七层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红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红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精神,并明确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然后全体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学习视频,之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有的指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好高骛远,从实现一个个小目标开始;有的表示青年人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有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说明了品质来源于历练,要想有所提高就要不吝艰苦;有的总结出“学习、内省、自律、实践”八字心得;有的表示要树立正确“三观”,扎根群众,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最后张志红书记肯定了与会师生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悟和体会,希望同志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给出的启迪,立足“爱国”、“敬业”、“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仰,坚持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召唤,在个人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此外,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全面安排部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各项活动,各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各年级、班级召开了主题[1]班团日活动,学院在学生中举办了主题演讲,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的热潮,切实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教育,经受了洗礼。

http://www.sxmu.edu.cn/info/1054/72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