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选举,推选出新一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9名,秘书1名。王彤院长主持了会议,我院教授和副教授共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是依据山医大学位【2017】7号文件《山西医科大学关于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分委员会换届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由我院领导班子召集召开学院教授和副教授全体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王彤、郑金平、张志红、邱服斌、张爱莲、张加玲、雷立健、聂继盛、王莉等9位教师为新一届公共卫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王彤教授任主席。会议同时推荐王彤主席为山西医科大学第九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人选,推选学院办公室张文平主任为新一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