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检查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资料准备工作


10月13日下午3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红在新校区行政楼619室对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资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学院副院长邱服斌、党总支副书记李薇和办公室主任张文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张书记对公共卫生学院整理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支撑材料逐项进行了检查,学院教学秘书对临床医学认证工作中的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说明。

张书记对公共卫生学院整理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支撑材料逐项进行了检查,学院教学秘书对临床医学认证工作中的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说明。张书记肯定了大家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安排及时完善资料,进一步指明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给学校带来的发展机遇和现实挑战,强调要充分认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把准备认证的过程变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过程,各位教师、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到来。

公共卫生学院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