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得首届“大话医学”知识竞赛一等奖


10月20日晚7时,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的首届“大话医学”知识竞赛决赛在中都校区基础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学生工作部、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出席了决赛现场。

“大话医学”知识竞赛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我校11个院校参加了比赛。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医学知识、综合知识、校史校情三类,分初露峥嵘、谁与争锋、巅峰对决和听歌识曲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和口腔医学系代表队获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系、体育教学部、儿科医学系、麻醉学系、药学院代表队获优秀奖。胡静、马靖和辛乾英获最佳个人奖。

“大话医学”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在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学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引导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培养团队合作意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笑对竞争,直面挑战,此次竞赛不仅是对选手能力的考验,更是鼓励他们不断汲取知识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