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11月13日上午8:30,学院在中都校区焕然一新的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薇主持。

会上,本学期有发展党员计划的支部向总支汇报了重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总支委员会审议讨论之后全体一致同意所有发展对象进入学院考察环节。李薇副书记对下一步学院考察特色环节面对面答辩和背对背考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后,在党总支书记张志红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资料进行了再整理,并接受了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验收领导组的视察和验收。视察组成员对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相关工作资料积累丰富,制度完善,值得借鉴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