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积极部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12月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王彤院长主持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彤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关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肯定了我院职工做出的成绩,对部分工作认真、成绩突出的教师进行了口头表扬。随后,王彤院长对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王彤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院发展规划要和学校发展目标保持一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学校向“研究教学型大学”发展目标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二要目标明确,从现在开始学院近期的工作重心将明确转移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学院将在近期组织安排标书的院内交流、校内交流和外请专家评审等多次活动;三要落实行动,全院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要积极申报项目,认真撰写标书,学院要把基金申报工作作为职工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

张志红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各位老师要尽快行动起来,抓住这次良机,以基金申报促进科研发展,快速提升学院整体科研能力,争取在2018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