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王彤:向着“两个一百名”的目标奋勇前行


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用20年的时间打造“两个一百名”,这是我们的“山医梦”,也给我们学校描绘出一个很清晰的发展蓝图。

那么,接下来怎么做,第六次党代会也给出了路径,就是要弘扬“山医精神”,求实精进,坚韧弘毅”。“弘毅”这个词出自《论语》: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山医精神”特别好的诠释了我们该怎么实现“山医梦”。

公共卫生学院,这么多年以来,除了教书育人,在科学研究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除了知识的传播,我们非常重视知识的创造。会后,我们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吃透学校的各项激励政策,凝聚、团结和带领好全院师生,扎实工作,落实要求,向着同一个目标奋勇前行,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名”奋斗目标。

http://www.sxmu.edu.cn/info/1050/79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