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卫生检验教研室新学期会议


3月3日开学第一天下午3点半,卫生检验教研室在迎泽校区公卫楼607召开本学期教研室全体教师第一次会议。

会上张加玲主任首先督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事宜,逐一询问了各位老师申报进展状况,并强调这是本时间段的重点工作。接着对本学期的教研室的四门课程教学工作任务、各门课程的教学人员、内容与时间进行再次确认。对更新使用的《卫生化学(第8版)》教材,要求代课老师对照新教材认真备课,调整修改课件。然后,对14级卫检本科生毕业实习进行安排,要求大家提前做好毕业实习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设计安排实验。对将要给学生集体进行的各类讲座进行动员布置,如开题报告、文献查阅、仪器操作、论文撰写等讲授工作准备。对将要进行的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指出这是本学期的我校的一项重大任务,希望学校布置具体任务后,大家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

最后张主任希望大家集思广义,为把卫检专业搞出特色,献计献策,如策划举办科技周、课外实践活动等;建议各位老师积极申报教改项目并发表相关论文。

大家信心十足,表示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