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4月28日上午8:30,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公共卫生学院七个教研室推荐的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其他教师和研究生现场观摩旁听。

本次比赛旨在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并通过教学竞赛的形式进一步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目的,从而起到加速青年教师成长进程,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比赛选拔出一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5月中旬由校工会即将举办的“山西医科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比赛中,选手们选取各自专业教学内容进行了20分钟的课程教学讲解,结合板书和PPT演示,充分展示了公卫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由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委员会5位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各位选手的教学进行了评判,并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由卫生检验学教研室选派的阎小青老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推选参加“山西医科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比赛之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参赛的7位青年教师给与了具体的建议和精彩点评,张志红书记对竞赛做了总结发言。张书记指出,本次竞赛的目的就是本着切磋教学技艺,交流教育理念,展现职业风采,共同学习提高”的工作理念,通过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平台的搭建,促进青年教师教育理念更新,推进青年教师教学手段革新,加强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交流,推动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升,进而带动引领全院教职工迸发出更高的工作热诚,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