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与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科研合作研讨会


4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迎泽校区转化医学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了与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合作研讨会。来自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王彤院长主持。

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院长指出:省卫计委与山西医科大学关于预防医学科学院的协议框架签订,是学院和中心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双方的潜在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把握机会,资源互补,共创合作双赢局面,为健康山西做更大贡献。

随后,双方就各自科研领域分别做了介绍,并就可合作开展的项目选题、内容、可行性与创新性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研讨会进一步夯实和坚定了双方的合作信心,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研讨会是继4月19日山西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科学院框架协议签署之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推进工作。在协议签订之前,学院与疾控中心双方领导已对疾控中心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摸底,4月12日曾就疾控中心的科技厅项目申报工作也派出学院教师前往疾控中心对标书进行讨论修改,本次研讨也针对近日卫计委课题申报标书进行了讨论完善。学院将继续深入与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山西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科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