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迎七一”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办了“迎七一”党员入党宣誓系列活动和毕业生党员教育,通过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和集中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牢固党员意识,激励学生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6月25日下午三时,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迎泽校区技能楼五层报告厅召开。学院李薇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和分享;李薇副书记结合自己刚经历的党校培训经验,对所有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做了总结,并在此基层上进行了基本的党务知识与组织纪律的培训教育。对2018届的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寄予希望:首先,要发挥“学习、拼搏、团结、担当”的青年干部精神,坚守好最后一班岗,时时不忘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做群众与组织之间的桥梁,确保毕业离校工作顺利进行;其次,不论接下来走向何处,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联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接下来,希望大家牢记“求实精进,坚韧弘毅”的山医精神,将山医的正能量传播开来。

之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科研楼五层会议室举行 2018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暨“文明离校、党员带头”活动启动仪式。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吴晓兵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执政理念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大学生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明确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体倡议做好“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的模范作用,带头开展铭记师恩,感恩母校活动;带头服务同学,协助学校整理资料、办理手续工作;带头树立文明形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维护校园环境和公共设施等活动。吴晓兵老师从“感恩”和“担当”两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学生党员应有的品质和精神。会后,学生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断提醒自己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时刻传递党的感恩、担当和责任的优良品质,并毫不动摇地坚持下去,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争光添彩,为母校争得荣誉。

6月27日、28日晚,学院分别在迎泽校区、中都校区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薇、党委委员燕燕同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勉励新党员们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做到学习、思想、言行上全面入党,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好党员的榜样作用,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周围的同学,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