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e-教学平台智慧教学系统使用培训”专题讲座


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的深度融合,形成“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信息化学习环境,鼓励广大师生积极使用e-教学平台进行教学,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12日至14日下午在迎泽校区公卫楼七层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会。讲座邀请了超星集团培训讲师张逸萍为全院专任教师做了题为“e-教学平台智慧教学系统使用”的系列讲座,此次培训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公共卫生学院共同主办。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我校e-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介绍和演示,利用“学习通”在课堂教学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贯穿使用。辅助教师如何进行课堂互动、教学资源上传共享、课程建设章节管理、备课授课、章节作业发放、试题上传、试题库建设、发放通知、班级管理及教学相关数据统计等。

此次培训,学院共计5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反映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山西医科大学e-教学平台是一个基于网络的辅助教学、学习交互平台,可以便捷地使用、发布、维护相关课程的电子资源,并实现与学生在线研讨、交互、答疑等日常教学工作。教师充分利用好、应用好教学平台,可以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可引导教师教学方式的改革和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促进学生开展自主性、实践性、探索性学习。

学院将根据广大教师需求继续针对性开展相关讲座和培训,将教学平台应用作为推进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措施,充分应用到学院今后的实际教学中去。

                                                                                                              (图文/魏彩玲、郝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