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出站、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12月26日上午,我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8年度出站、中期考核工作在迎泽校区公卫楼七层会议室举行。考核专家组组长由安徽医科大学叶冬青教授担任,成员有王彤教授、贠克明教授、余红梅教授和王莉教授。校人事处孙天青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崔靖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组长王彤教授主持。

王彤院长首先向各位专家和领导对流动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流动站基本情况和拟出站博士后范晔、中期考核王朝霞和郑茜的基本情况。

随后,拟出站博士后范晔就入站以来的课题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地汇报。王朝霞、郑茜两位博士后对入站一年来的科研进展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汇报。考核组专家对被考核人员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研究内容和可行性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研究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结合各博士后研究成果,专家组讨论决定,一致同意范晔博士后合格出站、王朝霞博士后中期考核优秀、郑茜博士后中期考核合格。

图/文 朱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