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公共卫生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进行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由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老师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在迎泽校区和中都校区同时开展了此项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基本良好,学生普遍具有较高的安全意识,未发现电器、宠物等违规现象,宿舍文化营造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宿舍卫生有待改善,不注意宿舍通风等,希望学生能够引以为戒,提高重视,自觉遵守宿舍安全卫生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深切关怀学生生活环境,并将每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作为一项常规工作,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


(燕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