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太原幼儿师范专科高等学校党委书记陆克祥一行到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4月3日上午八时,太原幼儿师范专科高等学校党委书记陆克祥、党办、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部负责人、各基层支部书记等一行23人到我院就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院长王彤、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15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彤致辞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陆克祥书记讲话表达了对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给予交流学习机会的衷心感谢,也表达了对标一流、对标山西“老八所”高校的迫切愿望,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互动,碰撞思想,激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打开太原幼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张志红书记具体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在党建研究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果。与会双方就高校系部党建重点工作、党组织会议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员管理及组织发展情况、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和资料学习。

会后,双方在邵象伊雕像前合影留念,陆克祥书记表示通过这一次的学习交流,各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获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理念和标杆。张志红书记也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互动,积极寻求专业协作,开拓互惠双赢的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