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我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做什么”活动专题研讨会


3月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公共卫生学院307室召开“我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做什么”活动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瑞峰同志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首先,梁瑞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就《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动员师生医护员工参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通知》和《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我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做什么”活动的通知》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了“我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做什么”活动的具体目的、内容和要求。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分别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对照学校《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做什么”,从“六个破除”找差距、明方向,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内容涉及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力争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和学院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瑞峰/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