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3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公共卫生学院307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瑞峰同志主持。

 

首先,梁瑞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和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相关文件。并重点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主要目的、任务、过程和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同志全程参与会议并对支部活动进行了指导。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分别按照党员民主评议相关要求,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对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围绕“我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建设做什么”进行了深刻地自评和互评。主要表现的共性问题或困惑为:1.非预防医学专业背景教师尚未寻找到与预防专业的契合点,新进博士尚未找到博士期间的科研思路和工作后本学科前沿的契合点;2.中青年教师承担了一些教学改革项目,但缺乏系统化、深入化;3.思想僵化保守、因循守旧、随遇而安现象不同程度存在;4.个别党员尚未突破“不愿意走出去、走不出去、不能主动走出去”心理困境。

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勇于担当、直面问题、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并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正是有担当有作为的年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愿乘我院改革之际,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思想上再解放、创新上再发力、工作上再落实,用爱心、用行动、用实力一点一滴、一砖一瓦,为学科建设、为学院发展、为学校百年华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贡献教工二支部力量。

/赵海峰/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