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9月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公卫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传达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之后,由党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主题教育结合视频学习的方式,全体党员观看了《新中国诞生》,深切感受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的得来不易,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主义道路正确的信心。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的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党章》,结合自身情况,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做出承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严以律己,履职践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规矩意识,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各自使命。

 

文/图:张瑾  马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