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告全体教工倡议书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

大家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阶段,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学院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安排,充分发挥公共卫生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在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平安健康,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

1. 统一思想、坚强抗疫 全体同志要坚信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万众一心阻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2. 带头遵规、科学防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同志出门要注意防护,佩戴口罩,减少接触病原风险,不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逗留,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科学锻炼、合理饮食、充足睡眠、做到科学防控。

3. 自我做起、做好宣传 全体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党员同志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优势互补,整合资源优势,强化三全育人功能,发挥公卫专业特色,多渠道传播科学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和广大人民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预防、有效应对,切实加强疫情公共卫生宣传。

4. 做好教学、关注学生 全体同志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准则,根据学校“课堂停,课程不停,开学迟,学习不迟”的总要求,充分利用各类在线教学平台,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教学,确保教学质量。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让在校和居家的学生减少焦虑,从思想和行动上全面落实抓实抓细学生工作。

 

中共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