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卫检专业开展


 

    2020年的这个春节,注定会成为国人心中一道刻骨铭心的记忆。为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大江南北进村入城的交接口一道道“防护墙”筑起。不串门、不聚会“宅”在家中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常态。为使“加长版假期”的宅家生活更健康更有意义,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开展了“健康宅家 ‘疫’同守望”系列活动。

    以画抒情,向逆行者致敬。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将对防疫英雄们的敬意、对抗击病魔的信心,化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防疫战场上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感人事迹,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公卫学子,将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掉线。疫情虽然挡住了开学的步伐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听从老师的安排规律作息,按时上课努力适应网络学习方式

    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免疫力是人体最好的医生为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有效对抗病魔,大家纷纷锻炼身体,选择“宅”出健康。

    勤做家务,暖心陪伴家人。学习之余,同学们帮助父母分担家务,大秀厨艺,用爱陪伴家人,也深刻体会到父母的不易与辛苦付出。

    “健康宅家 ‘疫’同守望”系列活动主要在线上开展,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倡议,提交精美作品。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有质量更有高度,也使大家认识到学习与生活的意义,体会到陪伴家人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相约山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