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2021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12月1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组织2021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于中都校区笃行B303室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思想政治辅导员张瑾主持。

活动中,张瑾以《重温“红船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建党百年的艰辛,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她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船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随后,张瑾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有了全面学习和深入交流,更加坚定了不惧困难、勇毅前行、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祖国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