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手抄报征集大赛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团的优良传统,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4月20-30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手抄报征集大赛。

大赛共收到75幅优秀作品,内容从百年党史到青年担当,从革命文化到红色基因等。同学们别出心裁,或以中华版图喻国强,或以南湖红船比初心,以各色各样的形式展现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当代青年学子与新时代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美好愿景。一撇一捺的认真,独具匠心的“我心向党”,是同学们交出的青春答卷。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青春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复兴富强之路仍任重道远,自己将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