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


为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活动,5月3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邀请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获得者、椎新项目负责人、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马野桐同学主讲。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聂继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红、分团委书记张瑾以及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

宣讲中,马野桐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内容、高校主赛道参赛组别和对象的调整、大赛规则、参赛要求变化、备赛流程、评审准则和团队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历程和获奖经验。他强调,做事认真程度、学习和工作协调能力、任务完成效率、创新思维和自主性、团队合作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具有重要作用,同学们要培养创新意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各类科研竞赛,在创新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张志红在总结计划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类科技类竞赛,注重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激发创新思维和奋勇拼搏的热情,在拼搏奋斗中绽放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