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通告>>正文

2022年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一批(学硕)调剂志愿填报说明


各位考生:大家好!欢迎报考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请参加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批调剂学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代码100400)志愿上线的考生,收到研招网发出的调剂复试通知信息后,请认真填写此表,可填报三个志愿方向。待复试确定录取后,学科及导师进行双向选择后,如最终录取后由所在学科确定录取导师。如发现与调剂信息库中相关数据不匹配,或者恶意申报填写,将自动取消录取资格,请各位考生注意,诚信填报!
    特别注意的是本次志愿填报只针对学硕考生,调剂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代码105300)、非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代码105300的考生采用集中复试(不需要填写研究方向),待确定拟录取后再次进行选择学科方向并由学科组织进行双选导师。请各位考生慎重选择填报志愿,再次强调全日制专硕及非全日制专硕均不需要填写志愿,学硕考生确认无误后完成提交,此问卷只能填写一次。填报时间为2022年4月9日16:00至2022年4月10日8:00!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诚信填报,切勿随意填报。
    各位调剂学硕考生注意填报时间,逾期将自动关闭不能补填报信息!后果自负!特此申明!各位考生请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由专人对接通知大家具体的复试时间及安排。

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山医公卫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