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学院动态
     院系动态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通告>>正文

2022年第一、二次调剂(非全日制专硕)公共卫生专业研究方向及导师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请参加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二次调剂(非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志愿录取的考生,请认真填写此表,可填报二个不同的学科及导师的志愿方向,请勿重复选择选择相同的院系、学科志愿及导师,否则一律按照作废志愿进行处理。学科及导师进行双向选择后,如最终录取后由所在院系学科确定录取导师。
   特别注意的是本次志愿填报只针对非全日制公共卫生专业,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另行填报志愿通知,调剂为全日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术学位)不需要填写本志愿。
   请各位考生慎重选择填报志愿,调剂全日制学硕及全日制专硕均不需要填写本志愿,请考生确认无误后完成提交,此问卷只能填写一次。填报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下午18:00-2022年4月29日上午10:00!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诚信填报,切勿随意填报。
   各位调剂全日制专硕考生注意填报时间,逾期将自动关闭不能补填报信息!后果自负!特此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