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团委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 主题团建活动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不断开拓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院学生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在中都校区运动场组织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团建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

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各环节精心策划,各部门紧密配合。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围坐成一个“同心圆”,以一首歌曲《万疆》献礼建党百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如歌。”同学们对《万疆》的动情演绎不仅唱出了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更展现了青年学子昂扬奋进、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参与了“击鼓传花”、“谁是卧底”等趣味游戏环节。同学们或讲述党史故事,或推荐红色书籍,或回答党史问题,在趣味游戏中学习党史知识,生动而不失严肃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度与积极性。


在“你画我猜”环节,一人根据关键词用“肢体语言”比划提示党史人物、事件,另一人猜测作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全心投入,以别样有趣的形式增进对党史知识的理解。


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党史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向革命前辈学习的昂扬斗志,坚定了爱党爱国自信。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不同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