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团委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卫检专业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 绽放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新人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3月12日上午,2021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开展了“牢记领袖嘱托 绽放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李卓如同学主持,思想政治辅导员张瑾老师和2021级卫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活动中,张瑾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与厚爱。她勉励同学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李倩茹、王文宇、程航、王少斌等八位同学交流分享了自己假期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经历与感悟。同学们纷纷走入疾控、社区、医院、养老院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行动、关爱帮扶孤寡老人、健康知识普及宣传等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转化为拼搏奋斗、为民服务的精神动力,在实际行动中不负领袖嘱托,绽放青春力量。


张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珍惜光阴,练就本领,服务社会,将“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所学知识造福祖国人民,用拼搏奋斗书写精彩人生,将来为家乡发展、为祖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