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学生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2日中午开展了一堂主题为“牢记领袖嘱托,凝聚奋进力量”的党课。此次党课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薇主讲,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李薇从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首先,李薇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年来三次亲临山西的概况以及考察脱贫攻坚成效,慰问基层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其次,李薇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展开讲解。李薇指出,要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她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热爱祖国,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练就过硬本领,通过学习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充分发掘出自身潜力;要锤炼高尚品格,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会议最后,李薇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党课,能够认真思考,珍惜伟大的时代,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把奋斗目标付诸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