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学生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 绽放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新人的责任与担当,3月18日下午,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于中都校区笃行B302开展“牢记领袖嘱托,绽放青春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赵怡同学主持,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赵怡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调研山西概况以及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大家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冒雪访山村的故事,朗读了总书记在走访时的语录,“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唯一选择就是为人民群众做好事,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这种执着追求100多年来从未改变,多少革命先烈先辈为此付出了生命,为国家建设改革发展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们才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代接着一代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时,中国、中华民族就会更加坚强昂扬地屹立于世界东方,就会为全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在饱含深情的语录中,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

感悟思想伟力,扛起时代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