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邮箱:sphsxmu@126.com
党工团学
     校友工作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党工团学>>学生工作>>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卫检专业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 绽放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新人的责任与担当,3月14日下午,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在中都校区慎思A201教室开展了“牢记领袖嘱托 绽放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韩亮老师主持,2020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韩亮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山西考察调研工作的概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勉励同学们要深刻牢记领袖嘱托,胸怀远大理想,扎实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为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同学们假期纷纷开展志愿奉献行动,用自身所学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3月18日下午,张星宇、李甜甜等同学以腾讯会议形式向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假期志愿服务实践的切身体会。


张星宇说,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尽可能地将自身所学运用于实践之中。与此同时,我也深刻理解了基层干部坚守的不易,见证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使我备受鼓舞。

李甜甜说,寒假期间,我帮助疏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事,深深体会到疫情防控的不易,也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我会努力学习,珍惜光阴,积极投入社会实践,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以己所学服务社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